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初中

   日期:2021-01-27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23    评论:0    
核心提示:我的寒假生活作文(初中)  我的寒假生活  今年寒假,我随爸爸妈妈去东郊雪莲山滑雪场学习滑雪。一踏入滑雪场的大门,就发现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初中)

  我的寒假生活

  今年寒假,我随爸爸妈妈去东郊雪莲山滑雪场学习滑雪。一踏入滑雪场的大门,就发现游玩的人多得像开了锅,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当中,我不由的感到忐忑不安起来。进到滑雪场,看到大家一个个快速地从山坡上滑下,有人一边滑一边兴奋地大喊大叫,有人滑不了几步就重重地摔倒在地,溅起满身满脸的雪花,我心里顿时有几分害怕。我领好雪鞋、雪杖、雪板,戴好雪帽、雪镜,要知晓想要迅速地掌握滑雪, 安全的装备是必不可少的!

  我决定先在平地试滑,平常行动自如的双腿此刻却不听使唤,像灌了铅一般,好费力呀!我用雪杖撑着身体努力向前滑去,洁白的雪地上留下一行行滑行的印迹,我感到很自豪。可是蓝天下还有最高的山坡在考验着我,我既紧张又担忧。

  好吧,我决定不再想了,还是立刻行动吧!但是母亲拍拍我的肩膀,提醒我不要自作主张,滑雪讲的是力量和方法。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可不愿被摔得鼻青脸肿的!想了想,我决定步行走下滑道,每次从坡底开始往上选择滑道下滑,并渐渐加高下滑的坡度,最后直达坡顶。

  无法,磨刀不误砍柴工吗!穿上巨大的雪鞋,套上笨重的雪板,我一步步小心地从最高处往坡底走。等终于走到目的地,我累得一下子栽倒在雪地里,干脆把雪板一脱,雪杖一扔,不想滑了!真想大吃一顿、大睡一觉,可是刚才的辛苦不是白费了吗?我不想做一只狗熊,被其他人嘲笑,于是又站起来,选择了一处坡度较小的山坡往下滑。尽管手和胳膊很累,但我不泄气,我最后从小山坡上慢慢的顺利地滑下坡底。

  滑板载着我一次次地疾驰,刺骨的寒风让我的脸都冻僵了,雪屑像成千上万根银针一样扎在我的脸上,可我顾不了那样多了。我一边滑一边默记住动作要领,转眼间我就滑到了坡底。啊,滑雪可真刺激呀,我真想不到原来滑雪可以这般奇妙!

  就如此我慢慢地、慢慢地掌握了滑雪,最后我敢从最高的山坡往下滑了。在一次次滑行的过程中,我像一只风中的燕子一样轻快,像离弦的`箭一样敏捷,远处的小树飞速退向我的耳后,柔顺的坡底频频向我招手。我终于成功地征服了又高又陡的坡顶!

  那天我多开心呀,我终于掌握了滑雪!

  我的寒假生活

  大懒虫,快起来!快给我起来!母亲在叫我了。妈,我平常六点多就去上学了,目前是放假时间,你就让我多睡一会儿嘛!我恳求道。可母亲还揪着我的红烧猪耳,说道:一会儿?太阳都晒屁股了,你还给我说一会儿,起不起?起......起,你先放......耳朵。

  哼,才11点就叫我起床。我低声说道,看我不整整你......我的脑袋里不禁浮现出一个坏想法。

  正在这时,表妹来了,真是天助我也。表妹可是天生一个坏女生,应该说,比男生还淘气。听了我说的这个好主意的表妹,可是乐不可支。

  中午12点半,母亲睡下了。我和表妹为了大家杰作而努力着。

  我在母亲的额头上写上一个王字,再在母亲的两边脸上各画三根胡子。意思就是说母亲是母老虎,好凶的母老虎。

  我拧干毛巾,把母亲的脸擦干净。轮到表妹大显身手了,她画什么呢?我还没有喊开始,表妹就迫不及待地用黑笔给母亲画上两个眼圈。然后把母亲的鼻子涂黑,再把脸涂得纯白。哈哈哈......我和表妹不约而同的低声笑了起来。这个时候,母亲动了动身子,大家吓得声都不敢出,幸好是虚惊一场。

  这下画什么呢?我思索着问道。表姐,这下画的必须要独树一帜,是出去亮相的,咱可不可以粗心了表妹说。

  就画我妈生气时的模样,夸张点。放心吧!表姐。舅妈生气我见得多了,我肯定会努力的。我先用灰笔把老妈的眉毛变成生辰八字,再让老妈的嘴嘟上去。又轮到表妹了。她不慌不忙,先在母亲的头上画上皱纹,再给母亲涂上胭脂。哈哈哈,呵呵呵呵......大家哑然失笑。

  砰的一声门响了,是父亲回来了。大事不妙大家把画笔一扔,快点躲进了房间。父亲看见了大家的大作哈哈地笑起来。笑声惊醒了母亲,母亲叫道:加工资啦?一千?两千?......父亲走去拿镜子。回来时踩中了大家的画笔,差点摔了个大冬瓜。大家则躲在房间里哈哈大笑。怪不能我感觉她两个今天神秘兮兮的,原来......?母亲边说边往卫生间跑。

  到目前,这件事还荡气回肠。每当我想起那些情景,一直捧腹大笑。

  我的寒假生活

  寒假最初的1、天就发生有趣的事。那天筹备放学,大伙都收好课本回家过一个愉快的寒假,想不到一位同学忽然叫到:不好了大家的花棚快要倒下了。

  其实这更不是什么意料之外之事,由于搭棚这部分工作本来就是由熟手的工人来做,可是他们为了不浪费钱就自己动手搭,当然就是不可以啦。于是我携带好奇的心情跟着他们去,看他们如何挽救这个快倒的花棚。

  大家来到花街去到花棚前面,只见本来是正方形的棚已变成一边高中一年级边低的还算是四边形来吧,于是大伙就筹备想动手开工挽救这个棚,每一个人都充满斗志、兴奋,可就是没想到一件事,人就带得够多啦,个个人都四肢发达却也个个都头脑容易,居然没一个人想到要带工具。大伙眼呆呆的看着花棚背后实然吹过一阵寒风,真的有点像卡通片喔!就如此大伙的斗志和兴奋也随这一阵寒风一块吹走了。

  由于工具在家,家又离花街远而且大伙又见棚还没倒就一致赞同不修棚啦,哈哈!一大班懒鬼啊。大伙就如此谈着笑着,然后就各自回家啦。可能也算是好运吧,这个花棚直到花节过后还没倒下,他们也要切鸡还神谢老天啦!

  又过了十多天,寒假的生活也马上结束,回顾这个寒假感觉自己也收获不少。

  在寒假期间,我合理的利用每一天的时间来充实自己,通过看书、看杂志,上网等多种渠道来度过我们的寒假生活。当然有意义的事还是去知道中国的文化。大家中国是一个文明之国,历史悠久,以前春节从没想过要去深入知道它。在大家那里以往只是在走X访友中度过,

  但今年形式却有了非常大的改变,大家不仅仅是呆在家,而是邀上几个好友一块出玩一番,那感觉真的是非常舒服,比起以前一春节就走去访友的好多了,而且如此也非常简单,便捷好玩。

  寒假生活的结束,大家也要把寒假生活的心情收回来,专心用于学习中。

  我的寒假生活

  寒假的一天,母亲下班回家。一进门就兴冲冲地喊:月月,猜母亲给你带来什么?一定是美味的。我不假思索地回答。不对。说着,母亲从背后拿出一个小盒子递给我。我好奇地接过盒子,迫不及待地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只活泼机灵的小鸟。我小心翼翼地捧起它,仔细端详着。

  这应该是一只刚刚会飞的小鸟,嘴角的嫩黄还未褪去。一身灰褐色的羽毛前凸后翘整洁,一双圆溜溜的小双眼乌黑光亮,惊恐地四下张望。

  一不小心,小鸟从我手里挣脱开来,朝着窗户飞去,想要飞出去吧?没想到一头撞到窗玻璃,落在窗台上,可它仍然不甘心似的,扑楞着翅膀想要飞起来。我不禁可怜起小鸟来,我想,小鸟应该生活在大自然的怀抱里,自由自在地飞翔。于是,我对母亲说:母亲,咱们把小鸟放了吧!看不到父母,小鸟多着急害怕呀。母亲惊疑地看着我,然后用赏析的口吻说:我的儿子长大了。小鸟已经给你了,你说了算。我开心地谢过母亲,捧着小鸟飞快地跑下楼去。

  来到楼下的空地上,我轻轻地松开双手,小鸟噌地飞向天空,非常快地飞远了。我仿佛看见小鸟飞回了鸟群,依偎在鸟父亲和鸟母亲的身边,诉说着今天的经历,故事里有一位善良的少年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